伯伯

丹昏※梦游症

梦灯笼:

    “虽然有一些难以启齿。”


   朴志训咬着下唇,侧脸陷入松软的枕头中。


  他的腿还搭在那个人的腰上,身/体紧紧贴在一起,怎么看都像是一对昨晚做过某些事情的恩爱情侣。


  但目前,朴志训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他慢慢地收回自己的腿,又把按在对方腹肌上的手放下来。


  朴志训吞咽口水,艰难地解释:“其实我有梦游症。”



  浑身上下都被占完便宜的姜丹尼尔:“哦?”


 


  但朴志训很清楚,自己并不是梦游症。


  只是昨晚因为获奖团员们都闹很晚,他半夜渴醒拖着棉拖去找水喝,几口下肚才发现自己把冰箱里的果酒当成水喝完了。


  那种果酒在韩国被定性为饮料,因为那一点点可怜的酒精,还不至于被归类到酒类当中。


  但这一点儿度数从未接触过酒精的小男孩来说,也足够刺激了。朴志训晕乎乎地栽倒在沙发上,又晕乎乎地爬起来,天旋地转地推开一扇门,蹬掉拖鞋爬上床,搂着温暖的被子一觉睡到天明。


  第二天,他发现,温暖的并不是被子,而是姜!丹!尼!尔!的!腹!肌!


  无论是把果酒当成饮料喝掉,还是喝两口果酒就醉得意识不清,或者醉后爬上队友的床——每个环节都太不像话了。


  所以朴志训大脑飞速运转,想到了一个乍一听很有道理的理由。


  “虽然有一些难以启齿。”


  “其实我有梦游症。”


   姜丹尼尔像是暂时相信了这个说法,没再逼问什么,就起身去了浴室。


  朴志训躺在队友的床上,丢脸地翻滚几圈,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回了自己的房间。


  但是事情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简单。


  作为最亲的吃鸡小分队成员,姜丹尼尔非常地关心另一名成员。


  比如在吃饭时坐到他旁边,从平板里调出自己搜索的资料:“志训啊,我刚刚查了一下关于梦游症的症状……”



  又比如在上节目时说道:“志训最近的压力应该很大,因为他开始梦……”


  在一旁意识到不妙的朴志训立马接话:“……开始梦到安俊英PD。”


  收录结束后,朴志训拉着姜丹尼尔到一边:“丹尼尔,以后不要跟别人说我梦游症的事情了……我怕吓到别人。”


  “好。”姜丹尼尔满嘴答应:“不过你最近几天都没来我房间,该不会是梦游到其他地方了吧?需要我晚上去找找你吗?”


  “不不不、不用!”朴志训差点咬到舌头:“说不定今晚就梦游到你那里了呢?”
 


 


月黑风高,朴志训踮着脚悄悄推开姜丹尼尔的房门,轻手轻脚地上了他的床。


  第二天一早,朴志训是被热醒的。暖烘烘的体温将他整个包裹住,有点难以呼吸。


  姜丹尼尔恰巧正好醒来,睡眼朦胧地拍拍他的头:“又来了,小不点。”


  朴志训每隔几天都要装作梦游症,跑去姜丹尼尔床上睡一觉。


  也越来越熟悉姜丹尼尔抱着自己的感觉。


  只是有一天,当他看到另一个队友偶然发现姜丹尼尔枕头上有浅色头发并且开始疑问时,还是觉得这种生活应该结束了。


  于是朴志训一本正经地告诉姜丹尼尔:“我的梦游症治愈了。”


  姜丹尼尔若有所思地点头:“恭喜。”



  第二天,朴志训又从暖烘烘的怀抱中醒来。


  放松地在姜丹尼尔的怀里蹭蹭,猛然惊醒的朴志训四处张望:“这……这是我的床啊!”



  “是啊,小不点。”姜丹尼尔又把他搂紧了点,嘴角的笑意掩藏不住。



  “不过梦游症,好像会传染。”
 
 


END


  祝贺小碗~

评论

热度(173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